补档指路:阿卿的存文小仓库

【随便聊聊】同人镇

闲下来,随便聊聊。


《同人镇》


听说同人太太又拖稿

说着明天一定会写好

听说靠爱发电十万字

不如官方突然插把刀


听说圈子太冷总想逃

陷入被动产粮的魔沼

听说剪辑视频很痛苦

付出了时间与金钱的无助


只有睿智的瓜民知道

太太是因为贪玩放弃了更稿

他们有千百种的理由

抛下天坑就逃跑


总有一首传唱在同人圈里不变的歌

红蓝官配攻受不可逆

过程虐心又曲折

反反复复被拆CP

还是肿着脸不忘初心

愿每个我爱我饭的朋友

都走到幸福结局的时刻


听说最近真主在发糖

太太笑出慈祥的模样

听说他们又远隔一方

哀嚎遍野并不算夸张


听说每个人都有梦想

等到CP结婚的实况

听说同人是漫长的路

没有尽头又要忍受这孤独


只有睿智的瓜民知道

饭CP是一种太甜蜜的煎熬

每天都在各个公共平台

辗转反侧求喂饱


总有一首传唱在同人圈里不变的歌

红蓝官配攻受不可逆

过程虐心又曲折

反反复复被拆CP

还是肿着脸不忘初心

愿每个我爱我饭的朋友

都走到幸福结局的时刻


总有一首传唱在同人圈里永恒的歌

分隔了臆想分隔现实

又在前方的微博汇合

川流不息扬起水花

又卷入一帘时光入水

让所有很久很久以前

都走到幸福结局的时刻

又陌生


PS:改自《童话镇》歌词

        最后那段感觉很适合,就没继续改了。

        愿我饭的cp永不被逆永不被拆,这样的话,我还能靠爱发电一万年!

        所以,今天还是不更新,嘻嘻嘻。(争取这周内更新两章好吧)

       

 
评论(9)
热度(64)
© 四戊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