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指路:阿卿的存文小仓库

【ALL兴】末光(6)

chapter6.

    今天是统一练习,因为没穿内裤,张艺兴跳舞幅度不敢过大,老师倒也不管,毕竟你学不学都是自己的事。

    在这儿,可没人再像父母一样临深履薄地为你谋划未来。

    张艺兴对这些道理似懂非懂。他在长沙本来生活优渥,少年成名,十七八岁的孩子,本就是轻狂不羁,就算母亲在电话里千叮咛万嘱咐,也都全当做耳旁风,刮过就忘了。

    刚来韩国时候,他听不懂韩语,所以不知道别人的鄙夷讽刺。

    后来能听懂了,但是拥有三位韩国朋友的热枕友谊,他也就常常忘记自己处境实际举步维艰,进退两难。

    “中国变态,喜欢裸奔。”休息时候一个韩国练习生路过他身旁,两人擦肩而过,也就没有人注意到那人轻声说了这么一句话。

    除了张艺兴本人。

    张艺兴正在擦汗,听见这句话,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对方走出老远,他才蹬蹬追上去,一手按住那人肩膀。

    “站住!”他说,平日温润的眼神第一次变得凌厉如刀锋“你刚才说我是什么?”

    韩国人被他前所未有的强硬态度吓到,反射性地甩开那只搭在肩膀上的手:“什么?”

    张艺兴深呼吸,用流利又标准的韩语又问了一遍:“你刚才从我旁边经过,说了什么?”

    那位练习生依旧狡辩:“神经病?我什么都没说。”

    说完,他还一脸嫌弃地拍拍刚才被张艺兴碰过的肩膀,像是上面沾染上了什么不得了的脏东西。

    这个不屑的动作彻底惹怒了张艺兴。

    “去你大爷的什么都没说!”张艺兴一拳揍在那个练习生的脸上,这句是用长沙话说的,别人听不懂,但看他动作和表情,就知道准不是什么好话。

    旁边坐着的练习生们都傻眼了,也不知道去劝架。还是舞蹈老师赶紧过来疏散学生,指挥众人把情绪激动的两人从混战中拉开。

    “去你妈的傻逼玩意儿,当我是聋的还是傻的,你才变态,你全家都是变态!”张艺兴还在骂骂咧咧,怕对方听不懂,说两句中文,还要夹几句韩语。

    被打的那个人还没来得及还手就被众人拉开,又被这样辱骂,到底年轻气盛,心有不忿,趁抓住自己手臂的人一个不注意,就像条泥鳅一样滑出来,也没思考后果,抬脚就往张艺兴最脆弱的腹部踹去。

    练舞的人腿部力量都不弱,这一踢,张艺兴直接疼的跪倒在地,脸色苍白,有冷汗从额头冒出,偏偏他嘴上还不饶人,仰着头死死瞪向那个又被七手八脚控制住的练习生,断断续续骂着。

    两人打架事件最后还惊动了公司高层。

    当晚回到宿舍,朴灿烈一进门就看见张艺兴瘫在客厅沙发,撩起衣摆正在上药,皮肤太白就显得腹部那片淤青更加醒目,隔老远就能看见。

    他边穿拖鞋边笑:“唷,艺兴,厉害啊,听说你今天打人了?”

    “你都知道?”张艺兴用嘴叼着衣服,一手拿药膏盒子一手涂抹,说话倒不受影响,吐字清晰:“揍了个坏人。”

    他不知道傻逼用韩语怎么说,只能退而求其次,用坏人二字代替。

    朴灿烈把背包放在茶几上,帮张艺兴把药膏拿着,解放他一只手。

    “可不是,公司今天可传遍了你的英雄事迹,到底怎么搞的?说说看?”

    张艺兴呸一下吐出叼着的衣角,咬牙切齿的模样,更像是在呸那个骂他变态的韩国练习生,他愤愤说道:“还不都怪我莫名其妙消失的内裤,那人居然骂我中国变态,穿不穿内裤管他屁事?我逼他看我裤裆了吗?变态,喜欢看别人裤裆!”

    他又用国语骂了几句,才继续说:“公司给了我口头警告,毕竟监控录像显示是那个练习生先挑衅骂我。他挨了一拳没啥事,我被踹的差点呕血,艹,我就该再踹他一脚。”

    吴世勋搓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小奶包表示自己也很气愤:“咦兴哥,下次偷偷打,带上我们。”

    张艺兴手按在伤口,发出嘶的一声,吴世勋的话倒让他郁闷了一整天的心情变好了不少,他以无所谓的语气说:“我才不和那种敢说不敢承认的小人一般见识呢。”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额,我忘了怎么说,反正别理这些坏人,没意思。”他搓好了药,小心翼翼地起身,唔,好像没有那么疼了。

    朴灿烈看他还晃悠着的两腿间,想到一件事:“对了,你的内裤买了吗?”

    “……太气愤,忘了。”张艺兴木然回头,深深明白了祸不单行的意义。

    现在已经是祸双双行了好吗?没内裤穿,被人骂变态还被踹了一脚再加上没买内裤。

    上帝啊,他是造了什么孽才要受到这样羞耻的惩罚啊!

    朴灿烈被他丧气的表情逗乐,忍俊不禁地说道:“快去买吧,再晚便利店就关门了。”

    张艺兴有气无力地推开房门:“哦,我去啦。”

    “艺兴啊,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天色已晚,厨房里忙活泡面的金俊勉不免关心。

    “不用啦,很快就回来。”

    张艺兴拿上钱包,鞋都没换,趿拉着一双绵羊卡通图案的拖鞋就出了门。


ps:内裤这事没完。




 
评论(31)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戊卿 | Powered by LOFTER